五征三轮洒水车

产品颜色:蓝色
产品规格:五征柴油三轮车
产品材质:冷轧钢
产品厚度: 可定制

 




 【车载式除尘雾炮机产品简介:】

  车载式除尘雾炮机又称车载式高射程雾炮机,可根据不同型号搭配不同的车辆,车载式雾炮机射程高(远)、作业功效强、雾化颗粒精细可调、自动化操作方便;能有效控制粉尘,降低粉尘浓度,改善工作环境预防工矿事故。车载远射程雾炮机、雾抑尘车,包括水箱整套安装在洒水运输车辆上,可自带发电机,机动性好,简单的车载方式和工作中优良的电控功能,使可操作性大大加强,驾驶员可驾车到任何降尘区域工作,不受地域限制,移动至各个起尘区域流动作业,有效抑制拆迁、建筑、市政施工工地和堆煤场所、矿石堆场粉尘等各类工矿扬尘污染。

  【车载式除尘雾炮机原理:】

  车载式除尘雾炮机是根据风送原理,先使用进口高压泵、微细雾化喷嘴将水雾化,再利用风机风量和风压将雾化后的水雾送到较远距离,使得水雾到达较远距离同时能够覆盖更大面积,水雾与粉尘凝结后降落,从而达到降尘目的。

  目前在许多露天堆料场、作业现场,作业粉尘和局部扬尘是粉尘治理的难题。很多企业过去采用水喷淋的措施治理,但覆盖面积小、用水量大等问题使水喷淋的治理效果极不理想。

  【车载式除尘雾炮机特点: 】

  1、功力强、射程远、覆盖范围广,可以实现定量、定时喷雾;工作效率高、喷雾速度快。

  2、对容易引起尘埃的堆场喷雾时,喷出的雾粒细小,与飘起的尘埃接触时,形成一种潮湿雾状粒,能快速将尘埃抑制沉降。

  3、配套动力灵活,即可用380V的市电,也可配套发电机组供电。

  4、可安装在混凝土平台或钢架平台上,也可安装在运输车辆上。

  5、操作可靠,进口遥控器100米距离内精准操控。

  6、耗水量相比其他抑尘喷洒设备可节约70%~80%(喷淋喷枪、洒水机车),且水雾覆盖面积远远大于其他喷洒设备。

  【车载式除尘雾炮机技术参数:】

推荐产品